宜蘭小旅行的目的是去住布克旅人民宿,但不知道要去哪裡玩?




星期五晚上良爸爸拿了四張武荖坑蘭雨節的門票給我們


於是,我們(Cheton+彤彤++我)宜蘭小旅行的第一站有了~



Wow~好多人


所有的設施都跟水有關,所以今天來這裡就是給它wet, wet, wet


首先,我們去玩野溪兩相好


兩人一組,坐在八字型的游泳圈上


由滑水道滑入野溪中,在滑水道上就一路被噴水,此時全身已濕透


然後就漂在溪上,清涼極了!


溪水好清澈,還可以看到小魚


偶有小急流,增加刺激的感覺


快抵達終點時,真希望就繼續這樣漫無目的的漂著







出發前,還沒wet wet wet,來一張吧!





出發嘍~一路滑下~





漂在清涼的溪上,真的好舒服喔!



既然已經濕了


我們就繼續給它濕下去


跑去玩空飆船


就是沿著飆速的滑水道,一路滑下去


有兩種選擇:兩人坐的八字形的游泳圈和一人坐的浮板


我們很有默契地選擇前者 (年紀大了嘛…)


想說:有人陪比較不怕 ()





88帥哥組



88美女組



急速衝下,蠻刺激的~



繼續往前衝...



玩完兩人坐的後,猶豫許久


彤彤++我決定去玩一人坐的浮板


Cheton犧牲小我在下面幫我們拍照 


排隊的時候,看到此項遊戲的規則


其中一項:膽量過小或有疑慮者請勿嘗試 


快輪到我時,真有點想放棄


尤其前面有個女生,由工作人員輕推下去後,就一路尖叫


叫得好大聲  


換我了


緊緊抓著浮板,把小腿抬起,看著滑水道


等著工作人員推我一把


往下衝了~


水道旁的水柱噴出大量的水,讓我無法睜眼


果真是飆速,還來不及尖叫時


發現自己往溪裡沉


溪水進入鼻子,又喝了一大口溪水


嗆得我一直咳嗽  


抓在手中的浮板也早已不翼而飛


當我還在大聲咳嗽時

大夥兒說要拍合照

我眼睛張不開,根本不知方向





挑戰三人組準備好要出發了!



由良來做完美的示範(1)從水道上順是滑下



(2)有緊抓著浮板



(3)優雅地起身、擺pose,手裡還拿著浮板



由茗來做NG示範(1)臉幾乎貼在滑水道



(2)未把浮板拉起,只好準備喝水嘍~



武荖坑蘭雨節裡除了可以盡情地玩水之外

還有些場景可以讓你開心拍照

像是跟可愛的蘭雨寶寶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茗袋子 的頭像
    茗袋子

    茗袋子

    茗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